星期五, 3月 23, 2007

魚雷 = 鏡頭 = 迫擊砲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喜歡攝影,而要拍攝到好的照片當然要有好的器材,如果錢唔係問題,那麼能否係拍攝的時候動用最好的器材,也許會是其中一種提升拍攝質素的方法.... 近日巧合地給我在網上找到這件好東西,又巧合地vivian需要運動減肥....幫我拓住佢,同我出去影相,相信會是一件雙得益章的活動呢....你說是嗎vivian ^^? 詳情Sigma APO 200 - 500 mm F2.8 lens (F2.8 勁!)


3 則留言:

vivian 說...

死咗..... :p

匿名 說...

did you really buy this len? how's the overall performance?

JZYY 說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