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03, 2007

Foxy - The Supplant of WinMX 魔道重臨 (........歡迎歡迎!)

首先向大家道歉,因為本人身體抱恙而Vivian又要準備送別父親一事,所以未能post花展的照片,敬請稍候^^抱歉抱歉~~~

不過我地都有新消息益大家,今次介紹嘅係類似Winmx一樣的軟件,有年青人在forum這樣認為"而家仲有人用winmx咩,唔係掛?而家係人都用foxy啦"...."fory天下啦而嫁~~~仲用winmx~我用個陣中學而嫁我已經出左黎做野啦!"......可想而知其厲害.

其實Foxy是運用P2P技術開發,提供用戶進行檔(MP3,AVI,MP4,RMVB 等)的搜索和傳輸服務,Foxy軟體自身不提供、存儲、控制、編輯或修改P2P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鏈結或被檢索的資訊的內容或其表現形式。



P.S.
P2P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、其軟體著作人、軟體自身提供人、及其它軟體自身提供源無關。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。Foxy用戶本人,尤其是資訊及內容提供人,同意遵守知識產權產權保護及其它相關的各項法律、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