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6, 2007

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睇得好淸楚............ 馬力 .... 你係......

According to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070515/12/27hsw.html

馬力昨日與傳媒茶敘時,談到香港在回歸後,國民教育迄今辦得不成功,並主動以六四事件為例子。

他說:「不應該說共產黨屠殺、屠城,當年大家都矇查查。但如果是屠城,柴玲(六四學運領袖)怎能在六四凌晨平安離開?她是有心挑起暴動的,(如果屠城)呢條友第一個便被殺了!侯德健、封從德等人怎能慢慢離開?如果是屠城,4000名學生全都死光了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質疑當日,天安門 曾否發生燒屍、坦克車輾過學生的事件。「要燒一條屍至少要1000℃(熱力),如果可以就咁在天安門燒,那焚化爐便不用排長龍了……指覑一攤就說是(學生)被坦克車輾過,那不如找一隻,用坦克車輾過,看看是否會變成肉餅?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可恥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