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3, 2006

娛樂快遞 - 最新攪笑掌門人

2006年10月13日

Vivian一如以往般一回到公司就透過Gtalk為Kenneth提供最新最快的新聞資訊,內容如下:

Vivian: 百年首次 歐洲發現新哺乳物種 (明報) 10月 13日 星期五 05:05AM

【明報專訊】塞浦路斯發現歐洲百年來首隻新品種哺乳類動物。它是一隻眼、耳、牙和頭部都很大的老 鼠,學名為「Mus cypriacus」,由英國杜倫大學的法籍教授庫基發現,最初以為只是一種普通老鼠,但經基因測試後卻確定是新物種。庫基表示,新品種哺乳類動物通常會在東南亞等生物較多樣的熱點發現,而且全球很久未有出現新哺乳類動物,故今次發現別具意義。

法新社/泰晤士報

Kenneth: 一隻眼、耳、牙和頭部都很大的老鼠................. i see it before l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Mickey ma


(Kenneth為自己的幽默感沾沾自喜.....隨不知.....)



Vivian: No la...only got 1 eye wor, but Mickey got 2

Kenneth: -_-"
一隻 眼、耳、牙和頭部 都很大的老鼠
一隻很大的老鼠 眼、耳、牙和頭部都很大
....... it is chinese gammer ar....><

沒有留言: